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三里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5:19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8月8日下午,三里镇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三里镇党委书记马卫东,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小静,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由三里镇党委副书记王恒主持。


会上,三里镇党委副书记王恒传达学习了8月6日下午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农村户厕改造及排查整改“回头看”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三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小静在会上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迈上新台阶。

最后,三里镇党委书记马卫东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承接公益性项目在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以等不及责任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许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