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烟墩镇召开防溺水工作再布置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11:25 来源:烟墩镇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5日下午,烟墩镇再次召开防溺水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汪浩同志主持,在镇班子成员、镇防溺水督察组成员、各联村组长、各村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汪书记首先传达上午县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和李书记讲话精神,并对近期我镇防溺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几下几点要求:

一是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端正态度、时刻保持警惕,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二是细化各项工作的落实,继续加大防溺水工作宣传力度,做好重点人群的包保工作,对全镇重点水域再摸底,标清“管、限、保”三类情况,巡查队伍再加强,救援力量再提升,救援设施再完善。三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重点水域重点人群镇、村、组三级包保必须到位。特别要提高对困境儿童等重点人群的高度关注。

会后汪书记还带队在重点时段,对我镇重点水域进行突击检查,现场逐一对各防溺水设施进行排查,确保配备到位。最后汪书记要求所有人员务必提高重视,全镇要以更强烈的责任心、更严谨的作风、更大的力度抓好防溺水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责任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坚决有效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防溺水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