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农民城社区:开展抗旱保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09:57 来源: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下旬以来,持续高温晴热天气,许镇镇农民城社区党总支密切关注旱情发展,将抗旱保收作为第一民生实事。


面对旱情,社区党总支积极组织辖区内党员开展座谈并深入田间地头,摸清旱情底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全力打好抗旱保收战。

指导群众科学抗旱。农民城社区党总支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和熟悉辖区水系的党员群众,分析辖区水系走向,科学调度,指导群众科学抗旱。

引导群众和谐抗旱。农民城社区党总支走访辖区内种粮大户、鱼塘塘主,引导他们互相配合,共同抗旱,确保在抗旱期间社区内的和谐稳定。

要求群众安全抗旱。农民城社区党总支走访种粮大户,向他们讲解排灌用电安全常识,帮助指导其安全用电,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群众安全抗旱。

农民城社区党总支指导灌溉引水300余亩农田,有效地缓解辖区旱情,农民城社区党总支积极指导抗旱的一系列举措,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李艳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