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籍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15:17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4日,南陵县籍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创建办全体人员、各村(居)书记及创建专干、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陵县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培训部署了迎检测评标准及下步工作,光明社区、和顺社区、新塘社区和逸和社区依次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全民动员、全民参战、必须打赢的大仗硬仗,各部门、各村居、各物业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勇往直前的斗志、求真务实的态度、抓铁有痕的作风,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拉开决战的阵势,拿出决战的行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大干快干,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全力以赴打好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重点突破年”这场硬仗,推动南陵县文明城市建设不断走向深入,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会议强调,籍山镇是创城工作主战场、主力军,要强化认识、提升站位,以“奋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决心迅速进入测评状态;要对标对表,全力整改测评问题,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将创城过程转化为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真事、办好事的过程,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责任,合力打好测评攻坚战,加强日常督查,强化奖惩机制,认真履职尽责,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努力实现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