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太白社区:病毒无情人有请 志愿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11-29 15:52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29日上午,中雨。在家发镇太白社区,随着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越来越多,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志愿者和往常一样七点开始就准时出现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一边组织居民排队等候,一边向忘记戴口罩的居民发放口罩,看到有居民出门没带雨伞,他们就用自己的雨伞为他们遮风挡雨,就这样,雨下个不停,志愿者也一刻舍不得休息,不断为一个个老人戴上口罩,撑着雨伞将他们护送入核酸检测雨棚,虽然他们自己的衣服鞋子早已淋湿但也顾不了太多,生怕有居民淋着冻着。居民们看到志愿者淋湿了自己,保护了他人,于是纷纷开始互相帮助,互通有无,用行动表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个人防护和配合核酸检测筛查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太白社区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这紧要关头不断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在辖区配合疫情防控,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不断用真心、真情服务着居民,感动着居民,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陆克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