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谷·南陵县双十一先锋直播”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11 17:24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助力电商快速发展,加快拓宽本县农产品销售途径11月8日,中共南陵县委组织部、南陵县商务局主办,南陵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南陵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江南春谷·南陵县双十一先锋直播活动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将南陵县更多的优质农产品通过直播展现在大众面前,使农产品出村进城变得更加便捷。通过全县八个镇推荐筛选,最终有11家电商企业入围本次直播活动,活动时间分为下午15:00-17:00和18:00-20:00两个阶段,以淘宝、拼多多、抖音三大平台推广为主,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如南陵大米、霭里金丝皇菊、百善贡酥、农家土鸡蛋等。特别是由各乡镇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推荐的小香薯、万兴“春谷仙白”、黄墓村生态丝香米等农产品也被请进了直播间。“江南春谷”公共品牌的吉祥物“谷小鳄”也闪亮登场,走进现场每一个直播间,跟主播互动,让直播间氛围推向浓厚。本次活动成功带动消费达10余万元,成交订单数破千,新增粉丝数万人。积极发挥直播导向作用,利用“线上+线下”销售农产品的模式,以实际成效增强消费对南陵经济的拉动作用。


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各类直播助农活动,不断对直播的形式与内容进行创新,通过电商直播扩大南陵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南陵当地的传统企业加入到直播电商行业中来,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