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残联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5:52 来源: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走访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9月9日下午,南陵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骆云云、副理事长李山联一行赴“四送一服”联系包保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中,骆理事长一行首先到芜湖沪林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有无需求和问题。在企业提出有需要帮扶问题时,骆理事长也是详细了解整个事情的经过,认真做好记录,表示回去之后及时将企业提出的问题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随后,骆理事长一行继续赴芜湖宝丰米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设备安装等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共商企业发展。

下一步,南陵县残联将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良好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