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服务种业企业、协调推进“三确保”

发布时间:2022-01-21 11:22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有效防范春节期间种业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及2022年春季市场种子供应, 2022年1月18日,南陵县种子管理站相关负责同志以走访服务的形式深入到辖区内的芜湖青弋江种业有限公司、南陵县红宝种业有限公司、安徽科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芜湖绿叶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等种业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县种子管理站负责同志与企业负责人就种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季市场种子保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要求企业在年关将近的关键时期,务必做到“三确保”,即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确保春季种子供应充足,随后实地查看了企业种子储备仓库。

种业是发展现代农业,科技强农的关键,今后将持续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加强与种业企业沟通与交流,推动我县种业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打造种业强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