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安徽商会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19 17:06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9日,杭州市安徽商会会长王秀梅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县委书记李新宇,县长强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县政协主席夏冰馨,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领导潘吉平、俞悦陪同。


    王秀梅一行先后来到南陵县博物馆、国邮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南陵)产业技术研究院、芜湖市双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强健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产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以及营商环境。考察团企业代表就商会和各自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王秀梅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赞赏,认为南陵县地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充满活力,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地方。王秀梅表示,杭州市安徽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和合作渠道,向更多商会成员推介南陵推介家乡,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新宇对杭州市安徽商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新宇强调,南陵县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独特,近年来围绕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等战新产业,努力打造产业集群,厚植发展沃土,以点带面,狠抓重大项目招引、重大产业培育、重大投资实施,推动全县招大引强、招新引优,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投资兴业前景,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