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走访调研开发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2 19:2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李庆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赴开发区开展“纾企困、惠民生”遍访活动,走访调研园区企业,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强健一行首先来到鲜利食品,实地查看了厂区生产车间和污水处理设施,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业务量、污水处理能力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跟踪协调办理。强健强调,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服务好企业,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做好在线监测,强化要素保障;企业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环保意识,筑牢食品安全底线,优化生产工艺,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在创赫钢结构、欣美电气、融通智能和九鲤智能等工业企业,强健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看边问,切实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生产销售、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之策,为企业发展壮大提出意见建议。强健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牢牢抓住现有优势资源、企业潜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全程式、跟踪式、保姆式”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大政策兑现力度,优化创新企业服务,加速培育优质企业。同时,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规范管理运行,夯实企业发展基础。要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找准与相关产业配套协作的结合点,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进技术升级,力争在细分领域建立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不断壮大企业发展规模,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