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籍山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第四季度活动暨“企业家接待日”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09:0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庆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副主任朱晓进、副县长许方震一行赴籍山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第四季度活动暨“企业家接待日”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籍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企业目前缺少专业农技人员,希望政府在招聘上予以帮助”、“希望政府进一步搭建平台,与奇瑞汽车等企业寻求合作机会”、“希望政府再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在籍山镇政府,南陵县永兴米业有限公司、芜湖馨源海绵有限公司、芜湖市卓亚电气有限公司、安徽麦迪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巫军一行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诉求,仔细记录,并耐心细致解释政策、说明情况、积极回应,对于不能现场办结的事项,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尽快提出解决办法。

巫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高服务精准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助企纾困力度,落实落细惠企政策,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