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服装销售产品质量有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7 来源: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07003 来信时间: 2020-01-07 10:17:4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南陵县服装销售产品质量有问题,客户不满意不能退款,只能换比之前贵的, 只要钱到商家手里就不会退给你!霸王条款还说南陵县服装都是这样(我试了几家都是这样)个人工商行政部门或者消费者协会应该管理一下。(商户主要就是中医院这边的个体工商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1-13 15:37:3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我局在接到县长信箱留言后,即刻安排执法人员对位于籍山镇陵阳西路中医院附近的服装销售经营户及其它经营户进行了现场调查,检查过程中,我局执法人员对您反应的问题进行了核实并对商家经营不规范处责令其即刻整改:1、对于经营三无产品的商家,要求其立刻将相关产品下架;2、对于产品不能退款问题,也已和商家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对有质量问题的产品,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退换服务,并要求他们从服务者角度出发,与消费者不起冲突、友好经营。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拨打12315进行电话投诉。

联系电话:0553-6823951       联系人:朱国未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