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萃英园中学不法收费

发布时间:2020-01-16 11:57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0001 来信时间: 2020-01-10 23:34:1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尊敬的南陵县人民政府各位领导:您好!我是萃英园中学一名普通的学生家长。学校强制要求学生补课到17日,说是执行教育局的规定,这我们学生家长都可以理解。但学校的收费,可谓是狮子大开口,高二年级收费高达1700元,其他年级不同但也相差不多,一星期七天正常上课时间,收费1700元,这很明显是不合理的!而且这不是学校第一次乱收费,高收费!在这之前此种情况比比皆是,一学期的收费竟能达到上万,实在是负担太重,家庭无法承担,才不得已向各位领导反映。恳请南陵县政府及其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予以关注并协调处理该问题,不胜感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01-16 11:57:11

答复意见:

李*您好!
你在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南陵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县教育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经查,芜湖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安排的通知》(芜教办〔2019〕21号)规定“高中阶段从2020 年 1 月 17 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周五)正式放寒假。”萃英园中学在1月10日学生考试结束后,根据学生及家长自愿原则组织教师对部分学生开展了试卷分析和补缺补差辅导,未发现该校有乱收费行为。县教育局已要求萃英园中学严格执行市教育局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充分尊重教育教学规律,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