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让人闹心的自来水

发布时间:2020-01-17 11:20 来源:南陵县许镇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3001 来信时间: 2020-01-13 11:45:5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许镇镇老公路站小区是政府规划的安置小区 ,有十多年了 。一直水压都有问题 。3楼以上经常饭点没有水或很小很小 ,早上起来也没有水 。水压不好的时候连续几天没有水。昨天和今天白天一点水没有(5楼).已经向许镇镇自来水厂、水利站等相关部门反映过多次(好多年前开始了)。他们也承认是水压有问题,就是没有实质的行动来解决问题 !从2012至今用水就是在煎熬!十分苦恼! 上一次已经发帖(几个月前)。相关部门的回答是说我们这里的管道太细,水压不够,要向相关部门申请施工(我就想施工前常识性的问题都考虑不到吗)? 去年大年三十晚上一滴水都没有 。说出来都是泪。 眼看年底了 以现在的情况 今年还是一样哦!悲哀!!! 我让为关键还是我们这边的水压问题 。刚搬进来的时候就白天水都是很好的。 居了解205国道加宽修路的时候 ,管道有受损。现在我们这边只有三四十住户,镇政府、自来水厂不重视。希望领导重视起来,解决好居民的用水问题,是为老百姓做了件大实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许镇镇    答复时间:2020-01-17 11:20:58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你所反映的许镇镇老公路站小区水压很小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水利站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2020年元月17日,许镇镇水利站、农民城居委会工作人员和许镇供水公司技术人员前往老公路站小区走访你户及其他两户,针对三楼以上水压一直很小的问题,许镇供水公司立即处理,安排工人现场开挖增加一道50mm主管,管道铺设已完成并正常供水,现三、四层楼已长期有水,水压正常。由于年底春节期间,用水户增多,五层以上还是在上午8301000左右用水高峰时,暂时出现水量小或无水现象,水厂将通过增加水压方式,保障供水,方便用户。下一步方案,年后水厂将继续分析水压低原因,尽快从根本上解决老公路站用水问题。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许镇镇政府

联系人:朱平

联系电话:13955371110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