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许镇商城与许镇老街(通往谢村的老街)交叉口,商铺水果店占用街道造成拥堵

发布时间:2020-01-21 11:33 来源:南陵县许镇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6002 来信时间: 2020-01-16 18:49:2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年关将至,许镇开始热闹起来,许镇各路商贩演绎占街大戏,各种占街手法。许镇商城与老街交叉口处尤为严重,本来就是许镇镇人车流量最大的街道,又是许镇镇通往谢村、新屋、南城、胜利的必经支路,街道本来就是双车道,商铺一占变成单车道,只能容纳一辆车通过,两个车会车都困难,那些个地摊老板占着街道,眼铮铮的看着街道拥堵,也不挪一下占街道的摊子,加上年关将至,街道人员、电动车、三轮车又多,更加拥挤,还有那雨棚撑脚都要伸到路中间了,非要出了事故才有人出面管么,车子经过要是碰到了地摊造成纠纷,那个路口基本堵死,要是造成损失又算谁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许镇镇    答复时间:2020-01-21 11:33:49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你所反映的许镇商城与许镇老街(通往谢村的老街)交叉口,商铺水果店占用街道造成拥堵等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创建办负责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因春节来临,许镇商城人流量增多,流动摊贩也增多,导致部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以及部分商户出店经营。对此,许镇镇创建办从元月19日起,采取岗班制对许镇商城及老街进行整治,确保道路畅通。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许镇镇政府

联系人:夏德胜

联系电话:627111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