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发往上海大巴车何时开通?

发布时间:2020-03-16 16:39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6001 来信时间: 2020-03-16 07:15:0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领导您好,家人近期需前往上海务工,请问一下南陵开往上海的省际班车何时开通?南陵是否还有其他交通方式前往上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3-16 16:39:10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关于何时开通南陵到上海的省际班车开通问题我局已收悉。

目前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南陵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南陵县开往外省、市的长途班线暂时停运。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县防疫指挥部统一安排,逐步恢复我县省级班车运营,具体时间以县防疫指挥部通告为准。

若今后您有班线客运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拨打:运山公司的咨询电话15955329090;南陵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咨询电话0553-6913252(客货运科)。

 感谢您对南陵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