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私家车!黑头车!

发布时间:2020-03-23 15:53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8001 来信时间: 2020-03-18 08:56:0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南陵出租车什么时候才能生活下去,现在很多出租车把车子给卖了,直接买私家车跑,南陵芜湖往返。一,私家车新的,干净,空间大。出租车旧,空间小。二,油价,气价都差不多,三,私家车长途哪里都能跑,我们出租车跑长途还要考虑车子中不中,怕路途坏了,性能太差,花大价钱买车,办最少的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3-23 15:53:40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关于私家车黑头车的问题我局已收悉。

打击非法营运一直是我局长期的重要工作之一,我局已定期不定期开展出租客运市场巡查整治,对客运市场进行净化,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营运,确保我县道路客运市场的规范、有序,疫情期间我局对非法营运更是保持高压态势,一经查实,严厉处罚。

如果您发现有私家车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请记录下具体的车号、时间、地点和事件具体发生的经过,及时拨打运政监督电话0553-6823490进行举报,我局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前往查处。

 感谢您对南陵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