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大学生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2020-06-05 10:50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601001 来信时间: 2020-06-01 10:45: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下那里能看到关于大学生购房补贴的信息,网上查到南陵县购房补贴标准 1 高层次人才:补助金额较高可得10万元; 2 硕士研究生:补助金额较高可得7万元,副高职称、一等技师的比照适用; 3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紧缺专业的专科生):补助金额较高可得5万元,中级职称、技师的比照适用。 想请问下领导,紧缺专业的专科生包括哪些专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6-05 10:50:53

答复意见:

“曲**”网友: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关于“人才购房补助紧缺专业包括哪些专业”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人才购房补助”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的专业类别执行由县人社局发布的《南陵县紧缺专业目录(2015-2017年)》(2017年前申请)、《南陵县高校毕业生紧缺专业目录(2018-2020年)》(2018年元月至2018428日前申请)。因目录类别专业名称较多,具体可到县人社局咨询。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3-682342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