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商务局在线访谈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年7月22日下午15∶00至16∶30

嘉 宾

主持人南陵县商务局局长王贤云

直播地址南陵县商务局

摘 要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县商务局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开展“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营商环境”“三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快市场体系建设,强化行业市场监管,扎实推进商务稳健发展。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于2020年7月22日下午15∶00至16∶30,邀请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贤云同志,做客“在线访谈”,和广大网友就“深化商务领域改革和发展”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征求广大群众对商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下午好!

我是南陵县商务局局长王贤云。首先感谢“中国·南陵”政府网站为我局提供的这次与网民朋友进行在线互动的机会。在此,我代表南陵县商务局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南陵县商务工作的网民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天,我将与广大网民朋友一起进行在线交流和探讨,悉心听取大家对南陵商务局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大家的咨询和问题。希望通过本次在线访谈,努力改进我们的工作,为广大网民朋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为加快推进“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美好南陵作出更大的贡献。

 

访谈结束语
网民朋友们,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在线交流即将结束,衷心地感谢各位网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我们将尽快回复;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不断地改进。在此,我真诚地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陵县商务局的工作,来电、来函、来访,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南陵县商务局联系电话:0553-6829006;地址:南陵县籍山大道市民服务中心3055室 祝各位工作顺意,家庭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