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吵得实在受不了

发布时间:2020-09-28 15:14 来源:芜湖市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927003 来信时间: 2020-09-27 14:50:3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各位领导大家好: 嘉汇城二期工程,每天清晨6点不到就开始有声作业,而且声音特别大,之前也有其他业主在群里跟物业也反映了,没有效果!不是偶尔一天两天,而是每天如此影响休息。近期,总是因睡眠不足导致一天昏昏沉沉,工作没有效率,同时也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及学习效率!肯请相关部门予以干预,并非不让其施工,如果进行有声作业请安排在合理的时间内操作,还我们平静安宁的生活空间,最起码能够保障正常休息的生活空间!为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    答复时间:2020-09-28 15:14:26

答复意见:

钱**,你好:

你反映的是位于南陵县籍山镇秋浦大道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嘉汇城二期”,该项目建设单位:南陵县宝骐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我分局已责令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禁止夜间(晚二十二点至晨六点之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并要求该公司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因生产工艺等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并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施工单位应当持有相关证明,提前二日公告附近居民。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已签订建筑施工作业环境污染防治承诺书。

如有其它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0553-6823733

 

                         202092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