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第五批大学生购房补贴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何时兑现?

发布时间:2020-10-14 15:09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12002 来信时间: 2020-10-12 15:25: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据了解,第五批大学生购房补贴企业工作人员已经兑现了,同样都是第四批,我们公务员和事业编制的什么时候能兑现发放?省委巡视组驻南陵巡视出问题之前能给我们兑现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10-14 15:09:48

答复意见:

熊文健网友: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关于第五批大学生购房补贴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何时兑现问题我局已收悉。

根据县政府批示,县人才购房补助第五批次(含第四批缓办的20人,共232人需资金约1100万元)已启动已公示的176人发放工作。目前,对已公示176人中的企业类单位申请人复核通过的已打卡发放;机关、事业单位申请人正在进行信息比对复核,追加拨付的所需资金正在办理调剂至我局的手续,预计11月底前可对复核通过的打卡发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联 人:夏槐南    联系电话:0553-682323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