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建议对部分人行道的栅栏进行安全维护

发布时间:2020-11-10 11:19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106003 来信时间: 2020-11-06 21:33:2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近年来,随着南陵文明创建力度的加大,南陵县城越来越美丽,得到是老百姓的欢迎。 但是最近,本人发现,南陵县部分路段(如云海超市门前、梅园新村附近路段等)的人行道的栅栏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每根栅栏顶部如尖刀状,如果有人走路或骑车不小心摔倒,可能会造成较大伤害。建议相关部门排查一下,做好更换或维护,切实维护人民利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11-10 11:19:11

答复意见:

吴**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南陵市政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对于您所反映的有关人行道栅栏问题,我局市政所将逐步更换及维修。

若今后您有市政设施问题需要咨询请拨打:南陵县市政园林管理所咨询电话0553-682597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