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南陵金九君澜酒店恶意拖欠工资事宜

发布时间:2021-01-22 11:48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119001 来信时间: 2021-01-19 11:42:4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本人于2020年10月25日受君澜酒店管理公司委派到南陵县金九君澜酒店任职市场营销部总监一职,到岗之前幻想着能够为热情好客风景秀丽的南陵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做好金九君澜酒店的市场工作。但到岗后发现金九君澜酒店业主方素质堪忧,脏话连篇举止粗鲁,原定工资出尔反尔随意降工资。更甚于2020年11月21日组织员工进行威胁恐吓并强制性冲进办公室拆了本人办公用电脑。在感受到自身安全在南陵县得不到保障的情况下无奈离开南陵,按照酒店流程异地办理了离职流程。现业主方金九集团恶意拒绝发放本人11月工资并不给任何理由。尊敬的南陵县政府领导,本人以上所述均有证据,无空口无凭之谈。美丽南陵的建设需要响应国家诚实守信安分守法的原则,但这种恶劣事件,影响的不止南陵金九君澜酒店,影响的是南陵县的口碑与声誉,假想如此成风,如何能够吸引外来的血液来建设南陵?请领导予以处理,谢谢。如若无视,为维护本人应得利益,将会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申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1-22 11:48:09

答复意见:

徐*同志:

您好,您反映南陵金九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拖欠您工资一事,经我局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01025,您通过君澜酒店集团外派至南陵金九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陵金九君澜酒店)任市场营销总监一职,11月下旬您离开南陵金九君澜酒店赴外地工作。南陵金九君澜酒店称您系君澜酒店集团外派员工,并非该酒店员工,应由君澜酒店集团支付您工资。目前,您与南陵金九君澜酒店劳动关系产生争议。经协调,南陵金九君澜酒店已敦促君澜酒店集团与您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您可向我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申请劳动仲裁或者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纠纷。

 

联系人:张  舰  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6813056

          胡陵翔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681792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