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芜湖市扶贫办、市文联组织市书协、市书协赴南陵县开展“送福进农家”文化助力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09:40 来源:县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元月17曰,芜湖市扶贫办、市文联组织市书协、市摄协等艺术家赴南陵县烟墩镇海井村开展“送福进农家”文化助力扶贫活动。

当天上午九时许,在海井村文化广场,来自市、县书协艺术家们在村民的期盼中挥毫泼墨,书写一幅幅充满年味的春联,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这些大家们饱念深情、笔不停掇,共为闻讯而来的数百户村民献上的新年的祝福。

与时同时,市、县摄协艺术家们还深入该村脱贫户汪珍珠、林善文、林善武、余成宝、汪家明家,为他们拍摄了一幅幅全家福。

据悉,当天市扶贫办、市文联还组织市书协、市摄协赴该县许镇镇黄墓村、工山镇乔村同步开展了“送福进农家”文化助力扶贫活动。

图一为市、县书协艺术家们在烟墩镇海井村文化广场为闻讯而来的村民书写春联现场。

图二为市摄协副主席、县摄协主席杨晓保在烟墩镇海井村脱贫户林善文家拍摄的全家福。

南陵宣传部  南 宣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