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交通运输局:温情关爱,阻断疫情,不阻断回家的路

发布时间:2020-02-14 10:33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2日晚上10点半,一辆芜湖牌照的小型汽车驶入铜南宣南陵西高速出入口公路检疫站点,车上乘坐的是一家三口,当县运管所值班人员查看车辆和车辆随乘人员信息时,发现其中一名随乘人员是湖北籍。仔细询问得知这家人中孩子母亲周某是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人,家住我县工山镇戴塘小区。年前武汉还未“封城”,疫情还未发展这么迅速,一家人便于腊月二十九驾车前往湖北黄石市阳新县过春节,期间一直借住在亲戚家。原本这家人只是想在那里过完春节便回南陵,生活物品所带不多,加上孩子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网络直播课,可是课本又未带在身边,迫于无奈,一家人才决定回到南陵。了解情况后,县运管所值班人员立即向负责人汇报,并告知这家人若回南陵需要隔离14天,这家人表示理解和支持。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积极协调,由工山镇政府安排专车将这家人护送至隔离点。

县运管所一线防疫人员一直秉承着“抗疫”非“恐鄂”的理念,深知越是在这个时候湖北人民越是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劝返并非是强制要求返回,更多的是温情的关爱,我们阻断的是疫情,不是阻断群众回家的路,我们是这座县城的“门神”,不是老百姓回家路上的“路障”。

(南陵县公路运输管理所 张家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