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召开复学工作指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3 09:19 来源: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1日下午,中共南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复学工作指导组组长束洋波在县党政大楼701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南陵县复学工作指导组会议。县复学工作指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增设南陵县复学工作指导组的通知》,听取了复学工作指导组办公室、信息应用组、审核组、物资保障组和督查组的工作汇报,并讨论研究了下一步复学工作安排。

束洋波强调,指导组各位成员要进一步吃透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认真研究复学工作;要下大力气精准摸排所有教职员工、学生及家庭成员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把好风险防控第一关;要严格复学验收标准,加大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监管和违规查处力度,严禁所有学校幼儿园和培训机构违规复学;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把工作再做实做细;要注重选树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责任、严肃纪律,确保各环节各责任人认真尽责履职。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安全有序复学提供了保障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