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组织召开规范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15:00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促进阳光财政和透明政府建设,3月24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规范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推进视频会议,县直预算部门和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直部门和单位2018年决算和2019年预算信息公开再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和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规范化要求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推进问题整改、细节规范和迎检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会议要求,县直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单位预决算信息公开的主体职责,对标对表,立行立改,限时整改规范到位。

下一步,县财政将持续关注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整改完善进度,强化监督,适时通报,严格考核,确保我县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及时准确、完整规范.并顺利通过上级部门的检查考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