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文旅体局参加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5 15:33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作者: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日,芜湖市体育局召开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全红参会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同时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2019-2020年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任务目标完成情况。随后,会议又传达了3月25日全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殷琼在会上提出要求,各县(区)要全力以赴,确保五人制足球场在6月底完工,十一人制足球场在8月底完工。

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全红立即对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落实和安排,并要求加强督查指导,确保三里镇、许镇镇、烟墩镇足球场地能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