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组织召开药事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0 来源:县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药品管理政策,加强我县药事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和使用行为,保障药品有效供应,5月30日县医保局组织召开药事管理委员会会议。县药事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级医疗机构引进新药进行现场专家评审,并现场宣布了专家评审结果。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南陵县药事管理委员会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同时组织学习了最新药品管理有关文件政策。

会上县药事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对各位委员、专家积极参加会议及大力支持我县药品管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医保、药品相关政策,充分理解药品管理的重要性;要把好准入关,选好所需药品,完善药品评审后续工作;要履职尽责,充分考虑群众需求,促进我县药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