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征收办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籍山镇五里社区“护苗2020”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7 来源:县征收办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4日县征收办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籍山镇五里社区“护苗2020”专项行动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同营造让孩子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为主题,旨在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引导同学们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保护知识产权,远离文化垃圾。活动制作了“绿书签行动”活动标识、宣传海报及进校园活动,努力营造一个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

通过深入开展“护苗2020”专项行动,号召社区居民提高认识,用实际行动净化未成年青少年的精神家园,让孩子们受到优秀文化滋养,更加安全、健康、茁壮成长。最后,所有青年志愿者在“护苗2020”横幅上签名,积极响应保护知识产权、开展绿色阅读、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不良信息等倡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