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8 来源:县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美好南陵建设,“七一”期间,县投资促进中心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革命传统教育等系列活动。

一是携一颗“真心”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七一”期间,结合“双联系”工作,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深入联系村与困难老党员共忆峥嵘岁月,推心置腹拉家常,倾听他们心声,了解他们的难处,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携一颗“红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筑牢信仰之基,县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党员赴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接受革命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在守纪律严规矩铜体浮雕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赓续革命传统,弘扬爱党爱国精神。

三是携一颗“爱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县投资促进中心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帮助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清洁工人拔除杂草、捡拾白色垃圾,美化基地环境。

四是携一颗“恒心”凝聚南陵发展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绝不是说说而已,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持之以恒、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南陵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