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聚焦企业用工服务 南陵县开发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3 来源:县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南陵县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关于做好开发区企业用工服务专题会议。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章宏忠主持,各镇人民政府及县人社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县关于企业用工暨返乡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各镇及人社部门就强化用工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发言,讨论研究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对开发区招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稳就业就是稳民生,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复苏,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至关重要。一要精准摸底劳动者返乡就业意愿,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和人力资源供给,力争做到精准对接、人岗匹配。二要精准就业服务,坚持“市场主导、企业主体、政府助推”招工理念,引导企业不断优化工作环境、提高福利待遇、创造企业文化,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三要精准招工后续服务,各镇及县直有关职能部门定期开展企业随访、跟踪问效。(詹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