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周末便民政务服务直通车”启动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09:5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7日,我县召开“周末便民政务服务直通车”启动暨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出席会议;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及各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芜湖市深化周末便民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我县周末便民政务服务推广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强健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打造“慧办事、慧审批、慧监管”的智慧政务新模式;要树立好主体意识,加强周末便民政务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细化好任务,把握好节点,落实好责任;要坚持群众点评,完善评价机制,通过“好差评”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多种载体宣传,扩大知晓范围,引导群众快速办理;要以解决群众的难心事、烦心事、操心事为导向,不断创造周末便民政务服务的条件,及时发现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坚持边试行、边调整、边总结、边完善,切实将我县“周末便民政务服务直通车”工作办好办扎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