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南陵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招商说明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3 17:0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1日,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南陵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招商说明会在上海举行,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束洋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海南陵商会2019年理事会工作报告,成立了上海市安徽省南陵中学校友联谊会。会上,强健还就我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进行了介绍。

陈海俊在致辞中指出,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全体会员精诚团结,各项工作成果丰硕。商会已经成为南陵和上海两地的“一座桥”、“一个家”和“一面旗”。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三大工程,主动融入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聚焦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突出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首位产业,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和只争朝夕的担当,全力打造芜湖市第五大支柱产业。

陈海俊希望,在沪企业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充分运用自己的人脉优势、资源优势,为宣传推介家乡献计出力,为优质项目入驻牵线搭桥,为南陵更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更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投资家乡,亲身参与家乡的建设,共同见证家乡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