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慰问好人

发布时间:2020-01-16 16:53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县文明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先后来到“安徽好人”李琳琳、“芜湖好人”储元龙中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坚强女性李琳琳,在丈夫患病早逝后,独自一人担负起家庭的重任。她像对待亲生父亲一样照顾着病重的公公直到终老,同时还将年幼的女儿拉扯上了大学。在最艰难的日子里,李琳琳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念,直面苦难、寄情文学,出版了长篇小说并加入安徽省作家协会,完成自我的人生升华。2017年,李琳琳获评“南陵好人”,2018年,她先后被评为“芜湖好人”“安徽好人”。

籍山镇春谷社区居民储元龙,面对两岁孩童全身悬空于六楼窗户防盗窗缝隙中的危急关头,不顾个人安危翻身窗外,在无防护的状态下托举起幼小的身体,挽救了孩童的生命。2019年,储元龙先后获评“南陵好人”“芜湖好人”。

 走访中,陈县长悉心询问慰问对象的工作、生活近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同时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个人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崇高品格以及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南陵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