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4:3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5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江龙、汪花屏、凌显华出席会议。汪花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中社区用房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南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和人员名单,决定了列席人员。

会议作出决定,接受吕修木辞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公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洪俐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强健,县人民法院院长钱亚,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检察院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