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繁花似锦”安徽省群众文化发展成就图片展在县文化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20 14:4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包杰    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5日“繁花似锦·安徽省群众文化成就”图片展在县文化馆开幕。省文化馆馆长李晓东,县委常委、宣传长汪绍华出席开幕式。

本次共展出包括省级活动在内的82幅(组)图片,图片展坚持以人群众为中心,以时代发展为主线。通过安徽近年来精品迭出的群众文艺创作、蓬勃开展的群众文化活动、大力推进的全民艺术普及、不断提升的数字化服务效能、成效显著的人才队伍培养,以及享誉全国的安徽省乡村春晚等活动的图片,一一生动的呈现在众面前,让全省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实在、更充盈、更持续。

活动旨在引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化建设与创作,最大限度的发挥人民群众的文化积极性、创造性和艺术性,进一步打通全省群众文化资源纵向流动渠道,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节日氛围、提高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开创全省群众文化工作的新气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