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8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赵蕙 阅读次数: 字体:【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陈海俊、吕明跃、汪绍华、巫军在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10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慰问金、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会详细关心询问每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愿望,勉励他们继续唱响“好人”故事,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加入“南陵好人”队伍,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好人南陵”注入强大正能量。

据悉,南陵县高度重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关爱帮扶工作,在大力弘扬道德典型榜样引领作用的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1月1日至今,南陵县共向111名各级道德模范、好人赠送好人定制礼品,发放慰问金等。通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慰问走访活动,传递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彰显了对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尊重爱护,进一步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