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王丰走访慰问我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6 11:1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凡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走访慰问我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县领导袁学松、刘敏、焦庆华分别参加活动。

王丰依次看望慰问了县医院医护人员戴元凤、李欢、张函亮和县中医院医护人员田洪美的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王丰指出,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县医护人员不畏艰险,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奔赴抗疫一线,是勇敢无畏的最美逆行者。王丰鼓励医护人员家属要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安心工作,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王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给予援鄂医护人员家属更多的关心关爱,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王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和大家共同守望援鄂医护人员平安凯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