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惠民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9 09:5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惠民行动推进会议。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领导汪绍华、强健、王玉娟、巫军、马成名、洪俐等参加会议。

陈海俊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要举全县之力、下非常之功,以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姿态,推动文明创建“争进位”,奋力夺取创城“新胜利”。

陈海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绷紧创城有我的责任弦,激发决战决胜的精气神,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夺取“新胜利”。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补短板、强基础,抓精细、强管理,育新人、强素质,严规矩、强服务,重宣传、强氛围,以分秒必争的状态拼出“新胜利”。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激发群众认同感,增强群众参与感,提高群众获得感,让群众支持、融入、满意,以为民惠民的宗旨落实“新胜利”。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创建责任,实行一月一通报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合力攻坚的拼劲冲刺“新胜利”。

陈海俊要求,全县上下要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拉开决战的阵势,拿出决战的行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大干快干,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奋力书写新时代南陵高质量发展、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李新宇要求,要迅速行动抓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进入倒计时模式,形成争先态势,抓实抓好创城各项工作。要拉升标杆促提升,突出工程建设补短板,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突出宣传教育塑品牌,推进文明创建提质升级。要压实责任抓落地,强化调度,加强协作,严肃纪律,以创城工作为抓手,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文明城市创建督查暗访整改落实情况,县城管局、县住建局、籍山镇就落实惠民行动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