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20-07-31 08:26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田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谋促进会发展大计,圆满完成了促进会换届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束洋波,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夏凯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一次理事会筹备情况说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朱国武为会长,李业斌、张时利、张国正为监事会监事,审议通过郑宏飞为秘书长。随后召开促进会三届一次监事会,选举张时利为监事长。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董可玉、名誉会长谢玉成、李士发分别致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理事会,推动促进会不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会上,李新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长期以来,一批又一批南陵人在上海以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勇气,发扬艰苦创业、勇往直前、锐意进取、同舟共济的南陵精神,成功打造出一个又一个有影响力的企业,为上海和南陵两地的经济发展和交流合作做出重要贡献。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十年来,已经成为南陵和上海两地的“一座桥”“一个家”和“一面旗”,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全体会员精诚团结,各项工作成果丰硕;始终以党建为引领,紧跟时代,商会基层党组织正气充盈;不断凝聚乡情,抱团发展,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建功立业;一直做到富贵不相忘,慷慨解囊,鼎力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南陵县各项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显示了南陵县委县政府抢抓发展的坚定信念,南陵人民同心同德的奋斗姿态,也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密不可分,更离不开以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为代表的异地南陵商会的鼎力支持。

李新宇希望各位南陵在沪企业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得天独厚的资源、人脉优势继续为宣传推介家乡献计出力,为优质项目入驻牵线搭桥,为南陵更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更希望大家能够投资家乡,亲身参与家乡的建设,共同见证家乡的发展,携手共创南陵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