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子豪 实习生 曹务金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7日,南陵县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玉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书面通报了《南陵县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表(2019-2021)》工作进展情况,各有关镇和单位汇报了重点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要内涵和现实意义,不断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把握群众利益诉求,全面巩固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要紧跟形势要求,树立城市基层党建新理念新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发展思想,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统筹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新格局,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改善党组织自身基本运行机制。各镇各单位要逐项落实重点任务,做好基本保障、运行机制、服务效能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推动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