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召开“办好一件事”投资体制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6:50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投资活力,优化营商环境,410日,南陵县召开“办好一件事”投资体制改革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副县长梅菲参加会议。

会上,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对“办好一件事”投资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建议稿)进行了解读,各部门负责同志就方案内容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李新宇指出,近年来,我县在优化投资环境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2020年在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考核中优秀等次第一名,但在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投资体制改革迫在眉睫。

李新宇要求,投资体制改革要和“最多跑一次”相结合,依法依规稳步推进。针对当前前置审批材料多、信息系统孤岛、中介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要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操作流程,坚持审批路线一张图、审批数据一张网、格式化申报一口办、项目审批一平台,实现统一标识解析、统一缴费、统一中介服务超市、统一绩效评估、统一中心受理的投资新体制。

李新宇强调,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按照事前管标准、事中管检查、事后管处罚、信用管终身的原则,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方便企业来陵投资创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