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陵县医疗保障局在线访谈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5 来源:县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县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医疗保障相关政策,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积极做好医疗保障、医保扶贫等各项工作。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15:00—16:30,邀请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昂永根同志,做客“在线访谈”,和广大网友就“优服务、强保障,不断促进我县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征求广大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