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0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下午,家发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家发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办负责人、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卫民代表镇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围绕开展情况、取得收获、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总结发言。周卫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并不代表主题教育已经结束,全镇的党员干部决不能有松口气、涣散的心态,要持续不断地学习,认真总结,深入整改,继续不减力度地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就推动主题教育走向,周卫民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