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三里市监所春节前宣传规范市场价格行为

发布时间:2020-01-22 15:49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农历鼠年即将到来,为了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价格权益,三里市监所在辖区内农贸市场及大型商超发放《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猪肉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

三里市监所工作人员向经营者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安徽省价格监督检查条例》,要求严格遵守。告诫广大经营户在春节期间,认真规范自身价格行为,不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做到明码标价,遵循公平、合法、诚实守信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合理的商品和服务。

同时向广大消费者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对有关经营者价格行为进行监督,若有发现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对于不规范价格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查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