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2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IMG_20200121_150516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及疫情卫生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能力。近日,许镇镇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布置会。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联村人员及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新型冠状病毒基本情况及县相关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孙丰云作工作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履职到位;二是要及时开展排查工作,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环境卫生和防护意识;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镇、村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工作;五是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祥和、愉快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