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县妇联慰问贫困户,真情关怀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9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21日下午,南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绍华、县妇联主席王研一行,在籍山镇党委委员、先进村党总支书记章宏胜陪同下,专程到籍山镇先进村新路村民组“两癌”贫困妇女陈爱莲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县领导汪绍华、王妍一一细心询问了患病妇女的家庭状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她要坚强,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对抗病魔,县妇联主席表示全力帮助她们,做她们的坚强后盾。县领导送上了安徽省“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1万元,陈爱莲接过救助金时脸上充满了感激之情。“谢谢汪部长和王主席,多亏‘娘家人’来看我,我现在的身体好多了,都是党的政策好啊,让我看病治疗还给我钱。”陈爱莲说到。

此次慰问活动中,体现了党和妇联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受到了帮扶慰问贫困户的好评。(梁卉、王书凤/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