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老龄协会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慰问走访留守老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0:43 来源: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困有所帮、难有所助,2月13日,许镇镇卫健办、老龄协会相关负责同志组成工作组为辖区留守老人送上生活物资,确保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工作组一行首先来到高桥村的留守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状况,少出门,切实做好疾病防控措施,如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村居工作人员。

工作组表示,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还能进一步深入群众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有利调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