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籍山镇开展贫困户帮扶,确保春耕、复工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2-25 09:14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总攻阶段,脱贫攻坚也进入收官之年,为确保贫困群众生活不受疫情影响,春耕春播顺利进行。2月23日下午,南陵县籍山镇柏村党总支带头,帮扶责任人全面参与,利用线上+走访等形式,再次开展贫困户帮扶活动。

该村“两委”成员在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向低保贫困户徐世金认真宣讲了复工复产后的抗疫新形势,引导他们掌握防控方法,加强自身防护知识;详细了解他们的春耕春播情况,嘱咐他们分散开展春耕生产,发现异常及时向村委会报告,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劳动创收,稳定增收,顺利完成今年脱贫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该村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梁卉)

 
分享到: